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6-0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以國家卓越建設獎 轉型城市建設發展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共同舉辦「2016國家卓越建設獎系列活動論壇暨報名說明會」於今日下午1330分於新北市政府511會議室舉行,由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林長勳理事長擔任主持人,高宗正副市長及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劉炳煌理事長擔任引言來賓,由城鄉發展局江志成副局長以「新北市發展及建設轉型」為題,向與會來賓說明未來新北市發展藍圖,並邀請地方公協會、企業代表與談,現場聚集相相關產業業者,討論熱烈。

      高宗正副市長致詞時表示,國家卓越建設獎以追求居住者的更加建康與幸福的方向,鼓勵多元化、永續建築環境的提升,表揚優秀建築作品的宗旨,與新北市政府推動「新北好宅好生活」的施政目標是一致的,因此自民國100年以來,新北市政府共獲得31項國家建設獎的肯定,包括運動休閒中心、河川景觀改造工程、聯合醫院、青年社會住宅這些新北市極力推動的建設都獲得相當好的成績。未來也將以追求居住者的更加健康與幸福的方向,持續多元化、永續提升都市環境品質,以節能、減碳、生態、宜居與世界接軌。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林長勳理事長表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長期推動「國家卓越建設獎系列活動論壇」,2016年國家卓越建設獎邁入第11年,期待台灣作品仍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繼續為台灣建築爭取世界榮耀,「2016國家卓越建設獎」即日起至331日止受理報名,4月至5月進入評選階段,6月上旬將舉辦頒獎典禮。

 

發 言 人:江志成副局長        電話:02-29684996 1999 分機7171

資料諮詢:企劃建築科陳建吉科長電話: 0936-232972 1999 分機 7058

新聞聯繫:秘書室邱愛華       電話: 0919-995530 1999 分機 7185

  • 聯絡人:蔡家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718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