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2-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幸福淡水竹圍 公兒十公園提前啟用

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新聞稿             104.12.31

幸福淡水竹圍 公兒十公園提前啟用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區竹圍公兒十公園,在市府施工團隊積極努力之下,於10412月底完工,將原本停車場及雜草叢生地銳變為適宜親子悠遊、老少健身樂活的秀麗公園。在地方鄉親及地方民代見證下,於14日正式開放使用。新北市政府充分展現出團隊的執行力及高效率,讓這座地方居民期待已久的公園,成為新年度最佳的賀禮。

   

    新北市政府表示,竹圍公兒十公園於10410月底開工,闢建面積約2,500平方公尺,規劃之初本採公園競購方式取得用地,由於102103年競購邀標作業無地主投標,直到104年經市府及地方民代多方協調,才順利解決土地問題,並由市府編列經費分期進行開發。

 

新北市政府新工處指出,竹圍公兒十公園距淡水捷運竹圍站步行約510分鐘,周圍有竹圍、民權、福德及民生等里,附近大樓林立,人口眾多,公共休閒設施缺乏。用地原本雜草叢生,經過施工團隊精心打造,終於以嶄新的風貌陳現給居民。施工團隊於過程中充分聽取地方意見,除了原本的花木扶疏及園區步道外,更增設了兒童遊憩設施及花架座椅,為地方居民提供一處舒放身心、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新工處表示,施工團隊不負市民期待,以短短2個月的時間積極努力提前完工,並於10514日舉行啟用典禮,深獲地方居民好評。

 

 

主辦單位:新工處工務科長黃子毓     聯絡電話:(02)2960-34567723

承辦人:工務科工程員林姵廷         聯絡電話:(02)2960-34567604

新工處新聞聯絡人:王潔專委         聯絡電話:(02)2960-34567600

工務局新聞聯絡人:夏專員敏華       聯絡電話:(02)2960-3456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