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2-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府召開樂華夜市研商會 盼創雙贏

【新北市訊】針對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撤銷永和樂華夜市營業許可,新北市政府於今(1)日邀集永和區觀光夜市發展協會及永和區民意代表召開研商會,研擬攤商與自救會雙贏策略,並協助攤商依據新北市攤販管理辦法提出申請。

 

觀光夜市發展協會表示,感謝民眾給予的支持與溫暖,發展協會也會積極配合市府與自救會協調出雙贏作法,期待共存共榮,也希望民眾持續支持樂華夜市。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葉惠青表示,在未申請核准之前,除由發展協會自律維持交通順暢,避免影響住戶出入外,對住戶反映的油煙問題,夜市攤販也已裝設油煙防制設備,全面收集排放油煙,此外,更完成全國唯一環保溝渠蓋板,可保持環境整潔、隔絕臭味並阻擋登革熱疫情擴散,未來不僅只是維持,亦會積極尋求夜市續存與當地居民雙贏的模式。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攤販管理科  陳世仁   02-22765006分機  7017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攤販管理科 科長 姜俊銘    02-22765006分機7001

  • 聯絡人:陳世仁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攤販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701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