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2-01
  • 發佈單位:石門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溫馨哺育,石門區公所獲全市哺乳室評比特優

新北市石門區公所不斷精進服務品質,致力推動各項便民、友善的環境,以設施貼心、母子安心、環境溫馨的理念,營造親善哺育環境,於104年新北市衛生局哺乳室評選計畫,在195個受評機關中脫穎而出,榮獲特優殊榮。

石門區公所劉區長表示,同為人母,深刻體會褓抱攜幼上下樓梯的不便,且推動便民服務計畫應以顧客導向為首要目標,哺乳室除具備滿足哺育者基本需求設備及用品外,更要提供創新加值服務,故運用既有無障礙升降平台,使另攜有幼兒的使用者,前往位於二樓哺乳室更加方便;同時以柔和溫馨的粉色系、活潑可愛的Hello Kitty為佈置主題,使媽媽哺育嬰兒時感到安全與放鬆,進而促進親子親善效益。未來秉持推動哺育母乳政策,並運用臉書、網站等通路,與北海岸美麗觀光景點行銷結合,周知遊客善加運用、提升使用效益。

使用者黃姓媽媽說:區公所很貼心,哺乳室內不僅設備齊全。而且將整個哺乳空間及設備,包含窗簾都佈置成粉紅系列,並貼有可愛圖片。還有準備輕柔的音樂可以使寶寶緩和情緒,讓她在裡面哺育時覺得安全又舒適。

  • 聯絡人:林俊宏
  • 聯絡單位:石門區公所本部
  • 聯絡電話:2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