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2-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地政:「英文不動產權利登記證明」得來速!


【新北市訊】為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服務,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自104年12月起,將「英文不動產權利登記證明」之申請納入隨到隨辦簡易案件窗口服務範圍,歡迎民眾及地政從業人員多加利用。
 
簡易案件櫃檯為地政事務所提供隨到隨辦案件服務之窗口,受理包括抵押權塗銷、住址變更、姓名變更、建物門牌變更、書狀換給及經戶政機關更正之更正等案件,本所自102年10月更將塗銷預告登記納入該窗口服務範圍,實施以來深受好評;為加強該窗口服務品質,將原辦理期限5天的「英文不動產權利登記證明案件」也一併納入簡易案件窗口受理項目,未來民眾申辦該類案件將更快速!

板橋地政事務所提醒您,英文不動產權利登記證明之申請為得跨所申辦之案件,倘您的不動產標的坐落於新北市,您可以就近至新北市轄內任一地政事務所提出申請,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電話:29611126轉118 劉馥瑋
撰稿人:劉馥瑋(或新聞聯絡人:登記課課長吳芸萍)

 

  • 聯絡人:劉馥瑋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29611126轉1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