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記者會 OPEN!家族鼓號樂隊 全台首演 阿寶、老皮、海綿寶寶、新北在地藝術團體來報到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聞稿104.11.30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記者會

OPEN!家族鼓號樂隊 全台首演

阿寶、老皮、海綿寶寶、新北在地藝術團體來報到

踩街黃金陣容邀您鬧冬

 

【新北市訊】備受大小朋友引頸期待的「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即將在本周日(12/6)熱鬧登場,活動將從下午2點起至430分,沿著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周邊盛大舉行,帶頭領軍的OPEN家族大氣球,繼去年參與深獲好評後,今年再度現身與民眾同樂。此外,市府也別出心裁地邀請在全球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卡通頻道 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首度加入踩街陣容,邀請民眾一起進入卡通世界的夢幻國度。

 

表演嘉賓搶先登場,歡樂號召粉絲舞魅街頭

今日 (11/30) 記者會上,活力十足的OPEN小將、小桃及混血小童星吳若瑄超萌現身齊聚唱跳「LET’S OPEN」健康操,還有留法音樂家張正木老師指導的北新國小弦樂團,演奏動人弦樂組曲《軍隊進行曲》、《威風凜凜》及DO-RE-MI》等提前讓大家感受到「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的歡樂氣氛。新北市政府許育寧秘書長表示,為了打造一級觀光城市,新北市積極與國際接軌,更重視根植在地文化與延續,踩街嘉年華會及街頭表演空間的催生,除了給大家一個表演的舞台,藉由在地的學校及社區的參與,讓新北市成為有魅力具未來感的國際都會。

 

Sharing 4H 四大音樂齊聚組合 -OPEN!家族鼓號樂隊全台首演

今年「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主題為「從心出發 重新感動」,並以「4H (分別代表Sharing- HandsHeartsHopesHappiness) 打造全新的音樂組合遊行隊伍,透過不同的音樂律動帶來專屬舞魅活力。OPEN家族也特別配合活動主軸,首次以全新音樂風貌-鼓號樂隊的形式登場,準備把拿手音樂絕活一次展現,並號召來參與的民眾可以將家中例如哨子、加油棒等可發出聲響的物品帶來,一起發生幸福的聲響,共同用音樂散播歡樂散播愛。

在地學校、社區隊伍32組團隊HITO演出  吸「睛」指數NO.1

在地的踩街隊伍也不遑多讓,演出十分多元且吸睛,包括曾經參與2013年國慶典禮演出的惠文兒童領袖樂旗隊,是台灣第一支由近百名幼兒園小朋友所組成的兒童領袖樂旗隊,多次受邀至日本、韓國演出,精彩的表演勢必會掀起活動高潮;另外還有來自汐止的樟樹國小森巴鼓隊,是新北最多泰雅族的原住民重點學校,以原住民特色融合森巴鼓,展現最具台灣特色的獨特演出,可是新北首屈一指的國小森巴鼓隊。超多表演團體將全部匯聚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展現豐富動感表演。

 

耶誕城加碼主題樂園-頑童鬧冬來報到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童趣不間斷,眾所期待的「頑童鬧冬遊樂園」今日也搶先宣布於1212() 起到明年13日一連23天,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盛大展開。有耶誕小列車、旋轉木馬、擎空飛梭、動物小賽車、雪人城堡等超人氣遊樂設施,讓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搭乘。另外園區內還有超大型耶誕裝置及花卉造景布置,增添更多溫暖濃濃的耶誕風情供大小朋友觀賞與拍照。另外也不能錯過新北市市民廣場上全臺灣最高耶誕樹前的童話旋轉木馬及尋夢熱氣球,全新配色的Tiffany藍及時尚金,打造浪漫璀璨的街道燈海,歡樂童趣的主題樂園規模更加擴大及熱鬧。

 

實施交通管制-玩得最放心,用綠色大眾運輸參與歡樂盛會最方便

為了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主辦單位今天也宣布踩街活動的交通管制計畫,126()當天,包括區運路、新站路、中山路、新府路及民權路部份路段,都將有分段交通管制,造成不便請民眾見諒並請提前改道。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提醒參與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來共襄盛舉。更多交管詳情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網站查詢:

 

Ø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網站:http://tour.ntpc.gov.tw

Ø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Ø  板橋區公所官網:http://www.banqiao.ntpc.gov.tw

  • 聯絡人:王怡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074
相關附件
  • 【新聞稿】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及交管訊息」發布記者.docx(公告).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