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民歌閉幕 周杰倫御用合聲、音樂比賽評審壓軸登場

【新北市訊】「104年新北市民歌40演唱會」走遍新北市14區,即將圓滿落幕,11月28日(週六)19:30在永和仁愛公園盛大開唱,也代表巡演列車來到了最後一站,當天安排的卡司陣容堅強,有天王周杰倫御用合聲陳柏全、大學城優勝歌手、知名音樂比賽評審丁曉雯、發片歌手于冠華、伍浩哲及駐唱歌手江玉如等演繹多首經典民歌,在最後的一場,邀請各位朋友共襄盛舉,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一起慶祝,一起為新北民歌畫下最美麗的句點!

今年的新北市民歌40演唱會,代表的是一個啟蒙及傳承,好的文化要由公部門持續的推動與民眾的支持才得以延續,14場的演唱會下來,有許多的肯定與感謝,接著,民歌文化即將邁入下一個里程碑,往更長遠的民歌50繼續傳唱。

有新北民歌的鐵粉表示:「今年的民歌每一場的歌手都不一樣,我幾乎每場都到,聽完都是全新的收穫與感動!」,也有鮮少接觸民歌的八年級生表示:「原來小時候朗朗上口的旋律都是民歌的創作,相較現在流行音樂的形式,民歌的純粹更顯得難能可貴,希望未來能夠持續傳承。」體現出民歌文化親民且具影響力的一面。
「104年新北市民歌40演唱會」以『好經典』、『好時光』、『星光』及『午后』四項主題在每個週末假日於戶外空間免費開唱,10月3日開幕至11月28日閉幕共辦理14場演出,吸引超過4萬人前來觀賞,成功將民歌傳唱到新北市的各個角落,也勾起許多民眾青春的回憶,意義非凡!未來也希望民歌的種籽能在全臺灣,甚至全世界萌芽成長。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