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陪寵物裝扮同樂打卡,迎接「毛寶貝耶誕趴」!

【新北市訊】想跟寵物們一起度過不一樣的耶誕節嗎新北市動保處1219日舉辦毛寶貝耶誕趴」活動,請家中有寵物民眾帶犬貓來參加活動,一同歡慶誔,絶對是一個值得且難忘記憶。另外現場也準備許多好康優惠,讓想養寵物的民眾也可到會場認養喜歡的動物!

動保處為提倡「零棄養」、「零安樂」及「以認養代替購買」,特別辦理這項活動,並號召120名飼主與寵物以耶誕裝扮一起來現場走秀同歡,希望藉由飼主與寵物聯合造型打扮的過程,增進飼主與寵物之間的感情,增加互動及甜蜜回憶,讓主人能夠更重視家中的寵物,一起度過美好的聖誕節慶。

民眾參加「毛寶貝誕趴」活動,前200名到場參加民眾可獲得1頂聖誕帽、陪毛寶貝在舞台上走秀的民眾,可獲得寵物福袋嫁妝。現場另有提供100劑免費狂犬病疫苗與寵物晶片登記優惠,民眾可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喔!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為提倡全民零棄養觀念,推動「零安樂死」、「以領養代替購買」、「愛他就不要拋棄他」、「增加流浪動物安置預算」等政策,動保處利用多元化管道推廣認養流浪犬貓、鼓勵民眾認養,為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們尋找照顧牠們一輩子的好主人,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愛心,在耶誕節前將牠帶回家,許毛寶貝們ㄧ個幸福、快樂的未來!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陳淵泉處長

話:295963530911587816

  • 聯絡人:陳淵泉處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 聯絡電話:29596353分機2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