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遙控賽車亞洲國際賽 本周末連續兩日登場飆速

【新北市訊】由亞洲華人模型網與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合辦的「2015 亞洲狂熱國際邀請賽--1/8硬地系列」將於104112829(本周六、日)在二重疏洪道大臺北都會公園遙控賽車場熱鬧登場。來自全國各地及國際遙控賽車好手將齊聚一堂競速尬車,其中還有多位世界冠軍級選手參賽,包括剛拿下2015IFMAR世界賽1/8 GT房車冠軍的馬來西亞華人KL Lim,展現高超的控車技巧,享受賽車場上馳騁呼嘯的快感,刺激程度超越以往,將帶來一場令人嘆為觀止的比賽,精采可期!

    大臺北都會公園遙控賽車場仿F1國際級跑道賽場,擁有全長370公尺跑道,連續彎道的設計對車友們而言更具挑戰性,另有120公尺的簡易型賽道,提供初學者專屬練習空間。此外,附有觀景台和遮陽棚,就算不是專業的玩家,也可以在旁輕鬆地觀賞比賽。

    原訂於104102425日的遙控賽車亞洲國際賽先前因颱風攪局而延期,卻不減選手的熱情,讓賽車場上充滿刺激的競爭味道,激烈賽車的呼嘯聲及熱情民眾的驚呼聲,勝負就在那極微小的一瞬間。本次亞洲國際賽將於1128日上午9點至17點進行預賽,1129日進行總決賽,歡迎對遙控賽車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到場歡呼加油,體驗急速飆風之樂!

 

本次賽事預告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CAyxuAPixo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