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國際鐵漢如何化解危機 劇情高潮迭起 11/28昇平五洲園要你好看

 【新北市訊】五顆星這個變態狂的不斷挑臖,國際鐵漢要如何化解危機呢?透過昇平五洲園專業純熟的操偶技藝及主音分明的對白,讓觀眾重溫戲棚下看戲的樂趣。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推廣布袋戲,讓戲迷們近距離接觸傳統藝術,於本週六(1128日)晚上7:30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廣場,將邀請入圍第26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表演新秀」、「昇平五洲園」第二代主演林政興,帶來該團自編之獨家拿手節目《國際鐵漢之天倫夢》,劇情高潮迭起,戲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昇平五洲園」成立於民國56年,團長林宗男先生師承黃海岱大師的五洲園派,取名昇平五洲園,亦即象徵『四海昇平,五洲揚名』,目前劇團已傳承至第二代,主演林政興自幼承襲乃父衣缽,練就一手靈活操弄木偶身段的絕活與詮釋「臺語」詩詞韻味之美的口技,並以自編之「國際鐵漢系列」最為拿手並成為獨家節目,深獲觀眾好評,其擅長運用現代題材融入劇情中,多次在布袋戲相關競賽中獲獎,包括:雲林縣政府主辦金掌獎比賽連續五屆最佳口白獎、102年金掌獎比賽榮獲最佳劇本及最佳操偶獎、103年金掌獎比賽最佳操偶及最佳配樂獎、第26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表演新秀」入圍等多項獎項。

    週末夜「昇平五洲園」將帶來自編之經典拿手《國際鐵漢系列之天倫夢》,罪惡兒,一個擁有非凡武功的小孩;五顆星,個性近乎心理變態,掀起了一場武林的恐慌。罪惡兒跟隨在五顆星的身邊,五顆星命令罪惡兒大開殺戒,甚至逼罪惡兒逆五倫-子殺父,國際鐵漢能化解這場危機嗎?又或是成為五顆星這個心理變態狂手下的一個無辜犧牲者,高潮迭起的劇情邀請您一同前來觀賞。演出洽詢: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莊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02-2276018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