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邀您觀展~新泰五林ㄟ地段名來講古

【新北市訊】新莊地政事務所自104121日起至105229日止,於該所一樓藝文展示區舉辦「新泰五林ㄟ地段名來講古」櫥窗展,本次展覽內容為轄區內舊地段命名之由來,該所管轄區為發展歷史悠久地區,許多的地段名及範圍歷經地籍圖重測或重劃而有所變動,該所挑選較為特別及趣味之地段名來介紹,讓整個展覽更為活潑與有趣。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展覽現場同步舉辦「填問卷送好禮」 活動,填寫完問卷的民眾可獲得精美文宣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也搭配「QR code語音導覽」,提供多元化的展覽方式,讓民眾可以更輕鬆了解各地段名由來的故事。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除了櫥窗展覽上的資訊外,考量到不便到場觀展的民眾,同步提供線上展覽服務,歡迎至該所網站觀看(網址:http://www.xinzhuang.land.ntpc.gov.tw)。同時結合線上趣味小遊戲「尋找地段蹤跡」將讓民眾記憶更加深刻,自1211215止前30名完成小遊戲並正確回答相關問題者,將能獲得精美小禮品1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廖儒儀  電話:02-22779245分機221

撰稿人:廖儒儀

  • 聯絡人:廖儒儀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22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