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台日二胡國際交流「劉天華先生誕辰120週年紀念音樂會」 11/28開放索票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胡琴協會舉辦的2015台日二胡國際交流藝文活動~劉天華先生誕辰120週年紀念音樂會,將於128日晚上7點在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舉行。

 

為紀念胡琴之父劉天華大師誕辰120週年,新北市胡琴協會特別舉行紀念音樂會,除了由曾榮獲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八方位樂團、優秀二胡演奏家孫文軒、張舒然老師演奏二胡名曲以外,協會更特別邀請活躍於國際的世界知名二胡演奏家許可及日本二胡演奏家濱島祐貴共同演出,進行一場音樂交流饗宴,並期望藉由此次國際性的交流演出,將國內外優秀演奏家的琴藝及音樂分享給新北市民朋友。

 

128日舉辦的演奏會,活動當晚將演奏的樂曲包含草螟弄雞公、馬蘭情歌、卡門間奏曲、陽明春曉、採茶歌等知名曲目,每首皆是優美動聽、扣人心弦的曲目,將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歡迎民眾在1128日上午9點起,前往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台免費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相關訊息可洽詢文化局29509750分機108李先生。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