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1-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申請檔案應用,隨到隨辦真方便!

【新北市訊】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檔案應用服務,落實政府資訊公開法之精神,特加強檔案服務,透過事先線上諮詢方式,於辦公時間內隨到隨辦,縮短等候時間,歡迎洽公民眾多加利用!

    汐止地政事務所黃信煊主任表示,為促進檔案的開放與應用,充分發揮檔案的功能,該所已開放申請調閱、抄錄、複製公文檔案,並於本所網站設立之檔案應用專區,提供檔管局相關檔案法規、法令網站連結及相關申請作業程序供民眾參考使用。

    黃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向來十分重視與民眾之互動,除定期舉辦幸福行動列車並積極經營Facebook粉絲團、Line線上服務與YouTube影片宣導,希冀透過這些資訊工具,讓民眾獲得更即時、便捷的服務,提升為民服務品質,該所將本於「活力、品質、效率」的為民服務理念,持續推動更優質的地政服務。

資料詳洽:

汐止地政事務所 柯詩思  電話:02-26421621分機 401

撰稿人:柯詩思(或新聞聯絡人:許孝瑜)
  • 聯絡人:柯詩思
  • 聯絡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421621轉4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