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國際論壇+博覽會 新北社企年度盛事連續2.5天

【新北市訊】社會企業家族同樂會來囉!1016日正式營運的新北市社會企業發展中心,將結合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在本週五六日連續舉辦2天半的一系列社企推廣活動。首先是1030日下午舉行的社企學術研討會,1031日至111日舉辦主題定調「社區發想‧社會創業」社企國際論壇,邀請日本大智雜誌創辦人Prof. JEON Hong Gyu、印度曙光村設計師 Uma Prajapati、印尼 Saree School負責人Juanda Djamal及蒙古 Caritas Mongolia執行長Pierrot KASEMUANA國外講者參與,藉由國際案例與台灣經驗對話,激發在地的社企能量。

 

 

現場同時還有社企博覽會,邀請微客國際、新生活社福促進會、芳榮米廠、美麗台灣關懷協會、新北市銀髮族協會、社企一起幫、芒果社企、綠色冀泉、藍天大地、台灣采蝶棒球產業育成協會、高雄市數學讀書會、Impact Hub Taipei、小村子 Mama Team Up等共20多家國內知名社企團隊,透過設攤進行理念與業務推廣,歡迎關心社企發展的市民朋友踴躍參與。

 

 

撰稿人: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蔡佳爭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589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 李科長嘉錫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317/0972820081

  • 聯絡人:李婉茹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