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視察烏來復建情形 侯副市長要求相關單位加快工程進度

【新北市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25)日上午前往烏來視察災後復建情形,勘查因蘇迪勒颱風崩塌的北107-13K、北1071.5K路段,以及烏來老街,他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加快工程施作進度,儘早讓人車通行恢復正常。

 

今日上午,侯副市長在工務局、觀旅局、研考會及烏來區公所等單位陪同下進行視察,首先至北107-13K處聽取工務局簡報;工務局表示,該路段目前已進行坡面修整、側溝排水改善及擋土牆復建工程,未來將於年底前完成雙向道通行。

 

接著侯副市長前往北1071.5K處視察,工務局指出該路段因颱風沖毀,中斷長度約50m,目前已搭建臨時人行便道及圍籬,預計於農曆過年期間可開放民眾通行。

 

最後,侯副市長走到烏來老街視察復原情形,他與當地店家一一致意、關心營業狀況,並向居民們允諾市府一定會加速烏來地區的復原進度,讓烏來的觀光早日復甦。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蕭喬駿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6173 電子信箱:ag0334@ms.ntpc.gov.tw

  • 聯絡人:蕭喬駿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