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揚帆地政.啟航淡水」微電影四部曲上映

【新北市訊】期待已久的淡水地政事務所「啟航淡水」第四部微電影已上映了! 敬請鄉里好朋踴躍觀賞指教。

  淡水地政事務所為配合辦公廳舍的搬遷作業規劃拍攝「印象淡水」、「地政淡水」、「蛻變淡水」及「啟航淡水」4部影片,來紀錄淡水地政事務所百年來的成長,其中第四部的「啟航淡水」特別運用縮時攝影方式呈現淡水地所從老街的舊廳舍啟航,一步步邁向新市鎮市民聯合服務中心的新紀元,結合自製音樂拍攝一部充滿希望朝氣的影片,可看度高,值得您細細的觀賞。

  淡水地所陳素霞主任表示,紀錄影片是由同仁利用加班時間完成,除感謝同仁的辛苦外,更特別由衷感謝協助影片拍攝的各位長官、同仁及曾任該所的老朋友們。

  該所陳素霞主任補充說明,淡水地政事務所已於10月12日遷移至淡水區中山北路2段375號「淡水區市民聯合服務中心」5、6樓,為減少民眾訊息未即時更新而仍至舊廳舍洽公所造成之不便,己安排同仁於舊廳舍協助指引及接泊,如有任何需改正的地方,也請不吝給予指教。

  • 聯絡人:江佳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1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