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口行政園區公共藝術邀您來票選

【新北市訊】預計105年啟用的林口行政園區前廣場將設公共藝術,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於10410151617日共3天,於林口區南勢市民活動中心辦理公共藝術民眾參與活動,內容包模型展示、民眾票選、藝術家創作介紹、藝術杯墊DIY體驗等,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

  城鄉發展局表示,林口行政園區兼具警察、消防、公共衛生、公共托育、稅捐服務、圖書館等多元機能,分別由3棟公共建築組成,讓市民朋友更認識並樂於親近林口行政園區,提供洽公民眾一個優質的環境,行政園區寬闊廣場空間將設置公共藝術,經上網招標後,有京石文化設計有限公司、馬可艾思設計工作室與達達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前來參與。

  局長邱敬斌指出,林口行政園區公共藝術民眾參與活動,將在會場展示3家投標廠商的公共藝術設計模型與邀請藝術家說明創作精神理念,同時邀請參與民眾一同來票選,票選結果將交給公共藝術審議委員會納入審議時參考,現場也有藝術杯墊DIY體驗,希望透過民眾參與,提升居民對環境的認同感。

  林口行政園區距離機場捷運Y9站僅約500公尺,更與105年將啟用的outlet購物城相鄰,未來民眾洽公時可欣賞公共藝術並瀏覽寬闊的休憩廣場,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座嶄新的行政園區及優質的公共服務!

 

資料諮詢:城鄉發展局企建科陳建吉科長      電話:1999分機7058

  • 聯絡人:邱愛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7185
相關附件
  • 活動DM.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