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蘆洲商圈號召你 看電影嚐神將餅

【新北市訊】號外!號外!神將要揪你一起來蘆洲遊玩!今年蘆洲商圈推出系列活動,讓你認識什麼是神將,並且體驗商圈美食及了解當地文化歷史,1012日至31日一起來成為神將美食家、實習生、尋寶者、手作王及購物家,當蘆洲商圈通唷!

 

    蘆洲商圈理事長陳春生表示,蘆洲商圈具有濃厚歷史與人文氣息,其中神將文化已具有百年以上之歷史。在政府及在地店家攜手耕耘下,神將文化結合地方產業開始發光發熱,本次活動為了要讓更多的消費者和觀光客瞭解蘆洲神將文化,以及在地特色店家,除至商圈店家消費滿100元即可換獎券抽大獎,並推出神將圖示的各式商品,號召大家一同來蘆洲商圈。

 

    新北市政府經發局表示,今年輔導在地商家推出神將文創商品,包含神將金飾、神將棉被、神將圖示紙杯碗等,並首度聯合四家糕餅業者推出神將伴手禮─神將餅,分別為A+時尚餅鋪開發具有吉祥形狀的如意餅乾及招財餅乾;老字號龍鳳堂開發籤狀的牛奶餅乾,購買的人可以得到吉祥的籤詩;愛斐兒蛋糕開發具有蘆洲在地特色混龍獅圖案的小月餅:米崎兒蛋糕坊有可愛神將圖示烙印的起司蛋糕,這些神將糕餅兼具在地特色及美味!

 

神將餅下午茶 看電影嚐神將餅

    想一嚐新上市的神將餅嗎?17日至18日到蘆洲商圈保和宮現場,報名就能免費享用神將杯裝的飲料及神將餅,還能一同欣賞電影(3場,現場報名每場各限量40),來個不一樣的下午茶。

 

神將尋寶者 集神將換書包

    活動期間持神將地圖至商圈尋得神將,集滿1個戳章及四張貼紙,可以兌換限量神將書包乙個(不可挑樣,限量1000個,每人每天限兌換一個,每天限量100)

 

神將實習生 當個商圈神將通

    號召大家12日至18日成為神將專家一員,今年邀愛鄉協會講師於保和宮、湧蓮寺作導覽,講解蘆洲商圈歷史文化及人文、開基八大將等內容,目前已開放上網報名,部份場次的名額已額滿,快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

 

神將手作王 紀念品帶回家

    17日、18日主題活動中還有神將手作王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做神將紀念品,免費製作熱氣球、明信片及馬克杯,熱氣球結合了活動神將紙杯碗,利用回收再利用的觀念,讓民眾可利用杯子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熱氣球,一享親子同樂樂趣!

 

詳細內容及線上報名網頁請上活動網址www.luzhou.com.tw或上「2015來趣新北商圈」活動網站查詢。
  • 聯絡人:蔡欣蒓
  • 聯絡單位: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532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