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13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心靈饗宴講座 10/13、14講題介紹

新莊心靈饗宴講座  10/1314講題介紹

【新莊訊】新莊區公所本週心靈饗宴系列講座邀請政大講師同時也是越南語教學頻道的主持人陳凰鳳,告訴大家越南女性與她背後的文化素養;另外邀請亞東紀念醫院肝膽胃腸科主任梁程超教導大家腸胃系統的預防保健知識,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新莊區公所心靈饗宴系列講座10/13週二場次邀請政大越南語講師也是越南語教學頻道的主持人陳凰鳳主講「越南女性與她背後文化素養」,身為台灣越藝新移民文化傳承協進會創辦人的陳凰鳳老師對於台灣越裔新住民的生活相當關心,在越南語的教學及推廣上也不遺餘力,此次演講主要內容是越南女性從小接受的文化與價值觀及現代社會中越南女性與她的家庭觀,相信這場演講能使民眾更認識越南文化及越南女性心中的想法。

 

另外在10/14週三場次,則邀請亞東紀念醫院肝膽胃腸科主任梁程超醫師主講「腸胃系統預防保健」,由於現代人因工作繁忙,用餐大多匆忙且快速,加上生活壓力大,以上種種因素容易造成腸胃系統的負擔,有鑑於此,梁程超醫師將為民眾講解腸胃系統的保健方法,期望大家以後能了解自己的腸胃,並多加注意自己的腸胃健康並預防相關疾病,例如胃食道逆流、胃潰瘍、幽門螺旋桿菌、大腸癌等相關病症的發生。

 

兩場次演講時間皆為晚上730分開始,全程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詳細活動資訊請查詢新莊區公所網頁或2992-9891分機286黃小姐。

 

人文課承辦人 黃郁善 2992-9891分機286

新聞聯絡人 陳心儀0912559311
  • 聯絡人:陳心儀
  • 聯絡單位:新莊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929891轉28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