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1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民歌40演唱會林口登場 朱立倫與民眾歡度國慶夜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歌40巡迴演唱會第二場今(10)日晚間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開唱,重量級歌手王海玲、范廣慧、林隆璇、許景淳、南方二重唱、李明德、小實等輪番獻唱,熱愛民歌的市長朱立倫也化身歌迷,與現場民眾共度愉快的國慶夜。

 

朱立倫說,民歌跟著大家一起成長,也代表台灣過去40年的成長歷程,今天是國慶日,早上總統府前國慶典禮上有一段民歌歌舞表演,其中熟悉的歌曲包括月琴、微風往事、小草等,民歌跟我們一起成長,早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朱市長表示,他曾在林口住過8年,每次回林口都覺得改變很多,現在有影城,接著大型購物商場、outlet center,以及即將在年底發包的林口國民運動中心等,諸多建設都將逐一完成,林口區成長快速,是市民宜居的好地方。

 

今晚演唱會由王海玲首先帶來名曲「忘了我是誰」、「偈」,現場歌迷參與踴躍、橫跨老中青三代,整個運動公園坐滿人潮,與會的貴賓還有立委吳育昇、市議員蔡淑君、 黃林玲玲、鍾宏仁、賴秋媚等,眾人在美妙的樂音下搖擺身軀,氣氛溫馨和樂。

 

文化局表示,第三場巡迴演唱於明(11)日下午3時在中和四號公園紀念碑廣場舉辦,有于冠華、江玉如等歌手。另外,系列巡迴至1128日止,將於汐止、深坑、新莊、坪林、泰山、蘆洲、土城、淡水、新店、樹林、永和區陸續登場,免費自由入場,歡迎喜愛民歌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詳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02)2276-0182 分機 101 或逕上網站:www.xzcac.ntpc.gov.tw 查詢。

 

資料詳洽:文化局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電話:1999(02)2276-0182300

 

  • 聯絡人:李懿宸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