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亞太地區最重要國際重唱藝術節 2015熱烈開唱;10/11起索票。

【新北市訊】為推展「人聲樂團」與「創新合唱」的全球歌唱新風潮,台灣合唱音樂中心自2001年起所舉辦的「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已成為亞太地區最重要且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重唱藝術節,更是每年秋天台灣最盛大的合唱表演活動。今年特別在新北市舉辦《創新樂齡合唱嘉年華》音樂會,將邀請兩岸極具特色的合唱團參與演出,期望以諧和之聲,唱出人與人之間最真摯的和諧,也為新北的合唱表演藝術注入新氣象。

本次邀請演出的團體,團員平均年齡超過五十歲,「內湖國小愛家合唱團」由學校的愛心媽媽與退休老師組成。她們希望透過健康溫馨的歌聲將愛送到校園的每個角落。「台北市愛麗絲合唱團」平均年齡六十三歲,除了定期舉行發表會外,常受邀至世界各地演出,更在各項競賽中獲得佳績。指揮陳志仁先生表示:團員們有熱忱,接受挑戰,快樂的唱,盡心盡情的唱,我們人老心不老。

今年台灣合唱音樂中心成立邁入第15週年,在這段日子,打造了新合唱的藝術表現「現代阿卡貝拉 (Vocal Band) 」與「活潑唱合唱」,為台灣的合唱表演打造合唱大家庭的理想國的合唱平台,秉持著創新分享服務的精神,實現共同的合唱夢想。期盼熱愛歌唱的朋友可以一起分享「以歌傳愛」的喜悅與成長。

《創新樂齡合唱嘉年華》音樂會將於1018(週日)下午230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本場演出自1011(週日)上午9時起可至「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現場索票;另外本場演出也開放電子票劵供索,敬請把握機會!演出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至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黃小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02-22760182轉1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