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勇闖鬼世界 「好」膽就來府中

【新北市訊】想被大野狼搭肩或置身熔漿峽谷,秀出最炫的照片嗎?今(7)日新北市經發局邀請鬼紅帽、貓女帶領小朋友,搶先體驗1023日將正式登場的「府中搞什麼鬼」3D地畫立體地貼,另外,歡迎民眾揪親朋好友,萬聖節來趣新北府中商圈,不論是參加鬼王大比拼變裝比賽或是萬聖野餐夜,就是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搞鬼行動!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府中商圈萬聖節系列活動,率先將於1023日登場的是「勇闖鬼世界」─利用透視圖手法將立體透視圖貼在地板上,使遊龍天橋成為3D地畫裝置藝術的世界,地畫長度長達43公尺,主題包羅萬象,分別有熔漿峽谷、地獄魔王、恐怖棺木、鱷魚出水等不同主題,讓民眾到府中遊龍天橋上,就可以跟栩栩如生的應景恐怖地貼,秀出你的搞怪合影。

 

另外,今年萬聖節活動首度舉辦以萬聖節為主題的變裝野餐會,鬼怪們將齊聚中山路野餐同樂,觀賞「恐怖府中廳」的露天電影,想跟鬼怪們於馬路上野餐的民眾快上網報名,一起嗨翻府中商圈,報名自即日起額滿為止,限300組名額,須兩人以上為一組報名,於31日變裝及到服務台完成報到手續,即可獲贈野餐墊一只。而目前萬聖節變裝比賽報名也已經開始,總獎金21萬元,想要搞鬼大鬧府中的民眾快把握機會,報名只到1019日止。

 

經發局也提醒民眾,「2015來趣新北商圈」已經開跑!不同過往消費登錄發票抽獎,而是藉由每週舉辦主題活動體驗,強化民眾對各商圈特色認識,串聯21處商圈店家,讓民眾消費解app任務,可抽汽車等大獎,還可兌換限量各2000份的U型枕及野餐墊等紀念品!快一起玩商圈抽大獎!詳情請上新北市經濟發展局網站或「來趣新北商圈」網站!

  • 聯絡人:蔡欣莼
  • 聯絡單位: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532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