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即日起至超商申領地政電子謄本 月月皆有禮

【新北市訊】為鼓勵民眾使用超商申領地政電子謄本服務,特別舉辦「超商申領地政電子謄本月月抽好禮20名」活動,民眾自即日起至1231日止,持自然人憑證到全國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及OK),利用多功能事務機申領地政電子謄本,每申領並完成繳費一件,即有一次抽獎機會,月月抽超酷炫的隨行背包20名。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廣受民眾好評的地政電子謄本服務,目前已拓展據點至全國近1萬家便利超商,民眾只要在每週一至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持個人自然人憑證且無需另外申請帳號,即可就近於附近的便利超商,運用超商多功能事務機取得全國各縣市的土地、建物登記謄本、地籍圖謄本和建物測量成果圖謄本,相當便利,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如須了解詳細服務內容或收費方式,請洽詢地政服務客服電話:0800-080-212,也可於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全球資訊網站(網址:http://www.land.ntpc.gov.tw)下載各超商操作流程說明檔。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孫彬修  電話:199929603456分機3273

撰稿人:孫彬修

  • 聯絡人:孫彬修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地政資料科
  • 聯絡電話:327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