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邀您共賞「秘境西藏─李承臻攝影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為美化洽公環境,為提供民眾一個舒適並具有藝文氣息的空間,行動藝術館自1041012日起至1041231日止,在該所三樓舉辦「秘境西藏─李承臻攝影展」。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秘境西藏─李承臻攝影展」西藏攝影協會及陽光小屋旅遊創辦人李承臻老師的作品,西藏一直是眾人心目中帶有神祕色彩的高原聖地,由於極高的海拔及嚴峻的自然環境,往往又被稱為南極、北極之外的「第三極」。李承臻老師在這片雪域高原冒險闖盪多年,獨特又敏銳的攝影風格,遵循古老傳說的記載,尋訪一般人難以發掘的壯麗風光與神奇故事,還帶回不少珍貴的攝影作品。期望能讓更多民眾一起神遊那些傳奇的發生地,解開玄奇的藏地秘碼!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設置的行動藝術館已行之有年,透過每季不同題材的藝文作品展出,將藝文氣息帶入公務機關,藉此營造知性、柔軟的洽公氛圍,帶給每位洽公民眾更為愉悅舒適的感受,同時亦藉由這樣一個展覽平臺,讓喜好藝術創作的朋友們,能有機會展現自己的作品,每件作品都極具欣賞價值及富涵創作者背後的心意,竭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觀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洪品瀅  電話:02-22779245分機603

撰稿人:洪品瀅

  • 聯絡人:洪品瀅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6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