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土城獅子會再度捐贈新北市1輛復康巴士

1041005

    【新北市訊】新北市土城獅子會繼102年捐贈新北市1輛復康巴士,今年再度捐贈1輛,土城獅子會現任會長,也是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代表捐贈,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獎牌,使新北市復康巴士累進到360輛,高居全國第一。

  朱立倫表示,他剛接任新北市長時復康巴士還不到100輛,但目前已達到360輛,這完全是社會各界的愛心所捐獻,尤其感謝獅子會長期以來踴躍響應,從96年至今,獅子會300B2捐贈新北市復康巴士就有17輛,他相信土城獅子會未來還會繼續捐贈,造福身心障礙朋友和年長失能的長輩。

    土城獅子會長林金結表示,這輛「土獅二號」是前任會長王錦鈴和全體獅兄、嫂所捐贈,該會平時就熱心公益,未來還會持續擴大服務。

    社會局副局長林昭文表示,新北市目前身心障礙者已超過15萬人,103復康巴士服務人次已超過47萬人次,也因為復康巴士數量不斷的增加,相對的營運費用也非常可觀,市府將持續媒合民間資源,使復康巴士得以繼續提供更多服務,讓更多的身心障礙者及失能長者都能享有「行」的便捷。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何碧英亦出席捐贈儀式,土城獅子會全體獅兄、嫂並分別與朱立倫市長合影留念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徐綺櫻 29603456分機3830

承辦人:許淳萍  29603456分機3647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3722   陳清貴2960-3456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37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