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古吉祥物求婚三部曲 一百種「我愛你」

【新北市訊】最動人的告白是什麼?淡古徵求網友們提供「愛的告白」,要為吉祥物Woody熊追求真愛!即日起,在「淡水古蹟博物館」臉書粉絲團進行網路留言活動,要讓網友們一同參與可愛逗趣的插畫連載,並送出百隻超萌的Woody熊木偶作為留言贈品!

 

  淡水古蹟博物館與插畫家品牌「小黃間」合作,在淡古粉絲專頁進行互動留言活動「Woody熊幸福三部曲」,邀請網友於三部曲活動期間,隨著插畫中的逗趣故事,來為Woody熊尋找愛情的解答。第一部曲「尋愛啟事」已於928日結束,描述Woody熊在紅毛城浪漫的氛圍下遇見心儀的女孩,好友「貝爾」熊聽說Woody熊的相思之情後,號召了數百位網友幫Woody熊尋愛。

 

  第二部曲將接續第一部曲的劇情,Woody熊面對心儀的女孩,決定鼓起勇氣向女孩表達愛意。因此,第二部曲網路活動「100種我愛你」中,淡水古蹟博物館希望徵求網友的創意,發揮淡水式的浪漫情懷,寫下最動人心弦的告白話語,讓代表古蹟堅定永恆形象的Woody熊,能夠打動女孩的芳心,徵求期間自即日起至1011日止。

 

  網友們究竟會提供哪些告白情話呢?Woody熊又是否能夠告白成功?「100種我愛你」網路活動即日起為愛啟航,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淡水古蹟博物館」粉絲專頁查詢參與。插畫故事三部曲將連載至11月初,淡古邀請民眾持續鎖定粉絲團,一同上網幫忙Woody熊追愛!

  • 聯絡人:殷先生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02-26212830轉23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