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道路拓寬工程傷及里長 養工處完成改善並致歉

道路拓寬工程傷及里長 養工處完成改善並致歉                             

【新北市訊】針對中和區安樂里長被施工鋼條插入嘴唇受傷一事,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除在第一時間督促承包商做好安全圍籬,並派員向里長慰問致歉之外,工務局於104日二度派出副局長吳世瑋率同養工處同仁向里長致意,表達最誠摯地歉意。

 

新北市中和區安樂里里長於102日下午至安平路訪友時,行經安平路36巷道路拓寬工程範圍,被工區內鋼條絆倒,鋼條直接插入嘴唇受傷的憾事。

               

新北市政府養工處表示,中和區安平路36巷因道路寬不足會車不易,養工處於101日起辦理拓寬工程,預定今年1230日可以完工。施工廠商於102日進行道路甲種圍籬施作以避免民眾誤入工區受傷,但設置時因圍籬內仍有民眾車輛停放,而留設部分空間讓停車民眾出入,卻不慎導致里長行經且受傷的憾事。

 

養工處在事件發生當日立即要求承商務改善,並於103日將所有圍籬全數裝設完畢,避免再有民眾誤闖而受傷情形發生,同時督促承商及監造單位,將施工範圍完全隔離以確保民眾安全。

 

養工處雖於第一時間派出一位股長向里長致歉,但為表示誠意,工務局再指派副局長吳世瑋率同養工處同仁連袂於104日下午再度親訪里長表達深切歉意及慰問之意。

 

 

 

 

 

 

 

 

 

 

 

 

主辦單位聯絡人:養工處養二科長彭士修 聯絡電話:22253299-721

新聞聯絡人:工務局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