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挺挺動物生活節」就在板橋435為愛發聲

【新北市訊】10月4日是世界動物日,板橋435藝文特區將在當日舉辦「挺挺動物生活節」,活動內容包括流浪動物送養、挺挺動物創意市集、互動遊戲、歌手演唱、野餐、展覽等六大主題活動,還邀請李維維、夏如芝、林芯儀、戴安娜、葉秉桓等知名藝人站台支持,一起「挺挺動物‧為愛發聲」!

 

    「挺挺動物生活節」由原為上班族的劉偉蘋、梁淑清籌辦,這兩位「大女孩」當初是經由同樣關心動物議題的朋友介紹認識,本著對動物無比的喜愛與熱情,紛紛辭去工作,並於一年前成立「挺挺網路社會企業」,以公益行銷的角度,探索實踐動物保護的各種可能,全心投入宣揚動保與保育觀念。

 

    劉偉蘋說:「團隊剛成立滿一年,目前都無支薪,當初是憑著一股熱情投入組織營運,活動經費大都自掏腰包,或是由親朋好友及少部分信任廠商情義相挺!對於營運都還在摸索及學習階段的我們,以各自在行銷和設計的專業讓多年的夢想實踐,希望透過這次趣味、輕鬆的活動氛圍,將我們的熱情感染給更多的朋友,讓動保與保育議題不再只是特定人群關注的社會議題,邀請更多朋友為動物保護盡一份力。」。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除了響應世界動物日的保育理念,也希望民眾能以領養代替購買,現場除了有野餐與市集活動,更有許多朋友帶著自家毛小孩來同樂、踏青,一同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活動詳情歡迎請上435藝文特區官網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或板橋435藝文特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 聯絡人:紀心怡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