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民歌40演唱會 朱立倫與趙樹海、王夢麟高唱民歌

【新北市訊】新北市民歌40巡迴演唱會今(3)日晚間在市民廣場開幕,市長朱立倫與藝人趙樹海、王夢麟及現場民眾合唱經典民歌《木棉道》,共度愉快的周末夜。

 

朱立倫說,新北市是最歡迎民歌的城市,許多知名的校園民歌手也長年住在新北市。今天很開心看到很多民眾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觀賞,民歌伴隨許多 4 5 6 年級生成長,他自己也非常喜愛民歌,希望民歌能繼續傳唱下去,邁向民歌50

 

現場歌迷參與踴躍、橫跨老中青三代,整個市民廣場坐滿了的人潮,眾人隨著樂音搖擺身軀,氣氛溫馨和樂。

 

文化局指出,今晚演出陣容堅強,包括李建復、殷正洋、邰肇玫、王夢麟、趙樹海、羅吉鎮、鄭怡、李麗芬、陳宏銘等9組重量級民歌手輪番獻唱。

 

文化局表示,校園民歌運動從1975年開始至今剛好是40年,新北市政府特別在轄內規劃14場校園民歌演唱會,以「好經典」、「好時光」、「星光」及「午后」等四個演唱會主題,有近40組歌手參與。

 

文化局表示,活動自即日起至1128日止,將在林口、中和、汐止、深坑、新莊、坪林、泰山、蘆洲、土城、淡水、新店、樹林、永和區演出,都是免費自由入場,歡迎喜愛民歌的朋友們共襄盛舉。詳洽新莊文化藝術中心(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文化局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 吳麗羽  電話:1999(02) 2276-0182300

  • 聯絡人:林海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