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10-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新北好市節 好康齊聚新莊體育場

50元便當、1元競標、10元特賣、DIY課程 好吃好玩好便宜

【新北市訊】

「百人齊開市場好運到便當,加菜金送給你!」新北好市節主場活動於今(3)、明(4)2日新莊體育場舉行,現場有百攤供遊逛、千個市場好運到便當可買、4項DIY教學體驗,還有多樣商品舉辦1元競標與10元特賣,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新北副市長陳伸賢表示,近年市府著力於提升傳統市場品質,除了打造舒適購物環境,也輔導攤商用心打造商品服務與形象。每年推動的行銷活動無非是希望讓更多民眾看見並走進市場,感受最在地的人情味、採買最新鮮的當季食材。

 

「開飯囉!」副市長邀請民眾一起開啟手中的便當,尖叫聲不斷的此起彼落。「我中獎了!」現場與副市長一起開飯的100位民眾,有機會獲得500元的加菜金,讓現場尖叫聲不斷。今明2日皆有限量500份的50元好運到便當販售,不論是金山第一市場的焢肉便當、瑞芳第二市場的排骨便當、 汐止觀光夜市的白斬雞便當或是中和枋寮市場的油飯便當,都邀請您一起來品嚐。

 

此外,更有多項好康:搶購一元起標的商品,葡萄、水餃、童裝等喜歡就舉手;當季食材料理現場教學,柚子與萬里蟹也便宜大拍賣;10元買好料,黑糖糕、手工蛋捲及抗UV傘等幸運帶回家;DIY區體驗手作樂趣,零錢包、涼圓等活動,都歡迎來體驗市場美味與濃厚人情味。

 

   而今明2日將揭曉9月市場聯合促銷活動的各項好禮獎落誰家,包含東京雙人來回機票、iphone6、家電以及加菜金等,曾在9月投下摸彩券的民眾,記得鎖定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網站公布的得獎名單唷!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新北市政府市場處網站(http://goo.gl/TMtM9n)查詢。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10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