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永和仲夏夜演唱會 朱立倫:就像大家庭團聚在一起

【新北市訊】「2015新北市魅力奔FUN 仲夏夜演唱會」於今(5)日在永和仁愛公園精采開唱,市長朱立倫到場與民眾一起享受音樂飄揚的輕鬆與自在,歡度週末的藝文饗宴。

 

朱市長表示,仲夏夜活動已持續舉辦19年,不僅將永和打造成具有活動性指標的藝文城市,並以多元文化豐富市民的生活。每年的仲夏夜之夢就像一個大家庭,將永和市民的心團聚在一起,讓藝術文化渲染永和的整個夏天。

 

此次活動,由「新戲劇女王」稱號的曾靜玟熱情開唱,戲劇歌天后郭靜、樂壇玩酷男聲陳彥允、搖滾小王子李玉璽接續登場,最後由歌壇重量級歌王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壓軸演出,帶領觀眾享受一場魅力四射的音樂饗宴。

 

文化局表示,每年夏天市府與永和區公所攜手策劃「永和仲夏夜之夢」活動,已堂堂邁入第 19 年,是永和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藝文盛宴,深獲市民好評肯定及熱情參與。今年延續永和豐沛的人文底蘊為概念,針對不同年齡族群設計專屬主題活動。邀請喜愛流行音樂的朋友一起來永和感受夏季的藝文盛會。

 

資料詳洽:永和區公所 曲宜琴  電話:(02)2928-2828233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梁馨月 電話:1999(02)2960-34566165電子信箱:AN3035@ms.ntpc.gov.tw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