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坪林清新音樂會 9/5、6熱鬧登場 歡迎親子、好友同歡!

【新北市訊】為推廣坪林茶業文化與低碳生活體驗,新北市政府956日在坪林國中操場草地舉辦「2015坪林清新音樂會」!今(5)日是親子同樂日,有小丑互動演出、精彩泡泡秀、魔術師表演、放聲人聲樂團、Momo親子台的檸檬哥哥和泡芙姊姊等與親子同歡,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來到現場,活動還沒開始,就有許多家長在草地上鋪野餐墊等待。明(6)日是清新音樂日,現場將有旺福、安妮朵拉、Hush、皇后皮箱樂團以及魏如昀接力演唱,歡迎喜歡音樂的朋友不要錯過,明日一起來到坪林,享受在微風中聆聽音樂的輕鬆與自在。

 

 

環保局長劉和然表示,坪林位於翡翠水庫水源保護區內,因限制開發反而留下台灣少見的限定自然美景,金瓜寮魚蕨步道、闊瀨古道等數十條生態步道讓人嘆為觀止,加上近年來低碳旅遊的推行、自行車步道的完整串聯,坪林不但是北台灣最屈指可數的環境生態教育場域,更是台北一日小旅行的最佳去處!

 

 

環保局表示,「坪林清新音樂會」主打坪林得天獨厚的自然風情與茶鄉人文,邀請更多民眾走入坪林看見它的美好,欣賞坪林豐富的自然生態,享受低於臺北市區5C的舒適涼爽。現場除了表演節目,還有兒童創意市集、低碳創意互動遊戲、二手書交換等活動攤位,許多民眾都是攜家帶眷、親朋好友一同參加。

 

 

為了推廣低碳共乘提供新店捷運站往返坪林國中接駁車,新店捷運站接駁時間從中午12時起至下午3時半,回程自下午6時起,民眾可於坪林茶業博物館前搭乘接駁車返回新店捷運站,民眾亦可在捷運新店站搭乘923(行駛國道3號、5號高速公路)、綠12(行駛北宜公路)公車前往,車程約30-50分不等,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主辦單位提醒參加民眾「低碳環保愛地球」,參加活動請自備餐具、茶杯喔!

 

 

活動詳情請至「新北市坪林清新音樂會」粉絲專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6%B0%E5%8C%97%E5%B8%82%E5%9D%AA%E6%9E%97%E6%B8%85%E6%96%B0%E9%9F%B3%E6%A8%82%E6%9C%83/1531713317062141?ref=bookmarks

 

 

資料詳洽:

新北市環境保護局

低碳社區發展中心    朱益君主任  電話:2953-21113201

新聞聯絡人          李莉莉      電話:2953-21112059

 

  • 聯絡人:李莉莉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局長室
  • 聯絡電話:205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