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泰五林104年第2季房屋交易價量穩定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轄下4個行政區,新莊區、林口區、五股區及泰山區,104年第2季房屋交易對外提供查詢之實價登錄案件數量,與上一季相比,除林口區案件數量有減少外,其他行政區案件數量皆有增加。房屋成交主要單價部份,除林口區和五股區維持不變外,新莊區和泰山區各有異動。整體來說,本季房屋買賣呈現交易價量穩定的情形。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以104年第2季房屋買賣單價而言,新莊、林口、五股及泰山的主要區間,除五股區為30~35萬外,新莊區、林口區及泰山區皆為25~30萬。在排除新完工建物登記後第一次移轉之案件後,五股區房屋單價主要區間為20~25萬,其他三行政區則仍維持25~30萬。和上季相比,泰山區因10年內中古屋買賣交易增加,本季房屋單價主要區間由上季的20~25萬移動至25~30萬。

  除上述房屋買賣單價分析外,該所網站實價登錄專區「新泰五林每季房屋買賣交易分析」,尚有總價、面積、生活圈及建物型態等項目之比較,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該所網站亦提供「地方生活圈區域房價輕鬆查」以及每月實價登錄統計資訊等服務,歡迎關心新莊、泰山、五股及林口地區房市行情的民眾至該所網站http://www.xinzhuang.land.ntpc.gov.tw實價登錄專區查詢。此外,該所還開設有臉書粉絲專頁〝Efun新莊〞,上面不定時上傳該所各類活動記事及最新宣導內容,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多加利用。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吳碩鼎 電話:22779245分機301

撰稿人:吳碩鼎
  • 聯絡人:吳碩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22779245轉3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