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2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區第18屆松年大學 鬥陣相揪來讀冊

【新莊訊】眾所矚目的第18屆松年大學開學典禮於10492日在新莊區藝文中心隆重登場!

新莊區松年大學課程規劃十分多元,有活潑動態的歌唱及舞蹈課程、靜態的書畫班、具國際觀的外語課程及增進長者身體保健知識的養生課程及令人垂涎的午茶點心班,本次開辦班級數高達18班,課程豐富動靜皆宜每年度報名總是班班額滿,本次報名人數更高達752人,顯見新莊區長輩好學不倦。

本屆報名學員平均年齡為67歲,其中80歲以上學員有20位,70歲以上的學員近249位,最年長學員為現年92歲實力日語班的高崑,求學精神可嘉,其次為經絡養生班的楊元蒼高齡90歲,以及書藝研習班的王陳明秋,高齡88歲,皆為新莊松大的資深學員。

新莊區長李政勳表示本所致力於推動松年大學,第17屆松年大學計有645人結業,共有208個碩士及142個博士,提供良好的學習場所讓長輩樂齡學習,除了課堂上學習新知更在課後一同參與老人共餐,節慶時長輩們也會一齊聚會慶祝,不僅是長者的學習園地更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資料詳洽:社會課 課長 蔡玫娟2992-9891分機135

  • 聯絡人:曾湘芸
  • 聯絡單位:新莊區公所社會課
  • 聯絡電話:29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