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9-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大腸癌篩檢「集黃金送好康」第二波得獎名單出爐

【新北市訊】新北市衛生局1日抽出大腸癌篩檢「集黃金送好康」88位獲獎幸運兒。55吋液晶電視得主是三重區陳O美,新莊區林O智肩頸按摩器、板橋區廖O環等6位各5,000元禮券、新莊區吳OO美等10位各2,000元禮券、板橋區徐O秀等20位各1,000元禮券、板橋區黃O郎等50位各500元禮券。詳細得獎名單請上衛生局官網http://www.health.ntpc.gov.tw/查詢。

    衛生局表示,為慶祝88節並喚起家中經濟支柱、勞苦功高的父親們主動關心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衛生局特舉辦「集黃金送好康」活動,自8月1日至31日,於新北市各醫療院所做大腸癌篩檢,即可參加抽獎送好康活動。第一次抽獎已於8月17日舉辦完畢,9月1日進行第二次抽獎,連同第一波88位得獎民眾,迄今已抽出共176位幸運兒。

    衛生局指出,這次活動受到民眾的歡迎,短短一個月就回收近萬張抽獎券。第二波獲獎名單預計於9月4日前聯繫完畢,9月30日下午5時截止領獎,請獲獎者把握領獎期限。

   健康管理科長林惠萍指出,大腸癌是全國罹癌第1位;也是新北市十大癌症死因第3位,千萬不能大意,也不要覺得採集糞便麻煩、猶豫、害怕。鼓勵民眾養成篩檢習慣才能常保健康。萬一發現病灶,能及早處理,才有更長久的時間陪伴家人,避免遺憾發生。民國54年出生的市民,可享2年1次的免費大腸癌篩檢。相關合約醫療院所可上衛生局官網或衛生局所屬各區衛生所查詢。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健康管理科 科長 林惠萍 電話22577155分機1410

  • 聯絡人:黃向吟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衛生發展股
  • 聯絡電話:1740
相關附件
  • 1040901「集黃金送好康」第二波獲獎名單

    DOC
  • 1040901新北衛局大腸癌篩檢新聞稿

    XLS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