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金山磺港籃球場啟用 裕隆球星現身開球

【新北市訊】金山區磺港籃球場今(29)日正式啟用,新北市民政局、金山區公所及北海岸籃球協會共同舉辦「萬金石籃球邀請賽」,現場特別邀請到裕隆球星周泓諭、吳志偉及周雅玲議員為開幕活動進行開球,更親自下場大秀球技。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北海岸一帶每年都會舉辦籃球賽事,鄰近球場平均每日的使用量約224人次,因原本的球場老舊且需求量大,為滿足民眾公共運動空間,在區公所積極爭取下,由市府補助經費,原址整修後舉辦籃球邀請賽,希望培養下一為「金山林書豪」。

 

金山磺港籃球場於今年527日開工,歷經近2個月時間,7月底竣工,並於829日正式啟用。工程期間,就已經有不少民眾詢問何時可以使用球場,而在地的籃球社團,如北海岸籃球發展協會、金山國際青年商會等,更是積極接洽公所,為籃球賽事場地作準備。

 

前裕隆球員現任WSBL台元教練的周泓諭,及現任滬江高中教練的吳志偉現身進行開球,2人過去同是裕隆中鋒老將,還下場與來賓進行聯誼賽,來賓直呼,果然跟專業的打就不一樣,短短的對戰感覺自己功力大增,收穫不少,而周雅玲議員也親自下場體驗中線射籃。

 

金山公所表示,本次辦理的籃球賽,分為機關團體組、社會組及競賽組3個組別,賽程自829日起至913日,因正值暑假期間,許多學生踴躍參賽,還可以免費一睹球星風采,場邊擠滿熱情民眾,都爭相希望能夠與球星合照並傳授球技。

  • 聯絡人:陳耀川科科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地方自治科
  • 聯絡電話:807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