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好康再續!新北視障按摩集點活動延期至9/30

【新北市訊】新北市視障按摩感恩集點活動,因應民眾熱烈參與,勞工局將加碼回饋,活動延長至104930日,歡迎市民朋友持續參與,享受視障按摩專業手技再享優惠好康回饋。

 

 

本年度81日起至930日止,於活動期間至勞工局輔導的22家視障按摩小棧,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5點可憑集點卡折抵下次消費金額100元。為方便消費者使用,集點卡不限原店集點及兌換,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康活動同時搭配「消費滿300元抽大獎」活動,下次公開抽獎預計在99日舉辦,獎項包含IPAD、洗臉機、吸塵器等,消費按摩享雙重優惠,歡迎民眾至視障按摩小棧以行動支持專業的視障「摩」力!粉絲團也有抽獎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相關活動資訊歡迎至「新北市視障按摩粉絲團」查詢或電洽(02)2731-9881活動小組。

 

 

撰稿人: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李婉茹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323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李科長嘉錫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317 / 0972820081

  • 聯絡人:李婉茹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