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舉辦「紙張新生命-永續再利用」教育訓練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訂於9月8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5時,於該所六樓會議室(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80號)舉辦「紙張新生命-永續再利用」教育訓練,本次課程邀請曾受聘為國家檔案局修護人員評委、現任臺北市文獻會顧問的吳哲叡老師擔任講師,授課重點包含紙張染紙、去斑、漂白,以及利用浮水染方式將紙張加工使用製作成書籤、DM等豐富內容,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中和地政事務所表示,如何達到紙張永續利用,為現今社會共同追尋之理念,亦為該所長期以來努力追求之目標,辦理此次課程,期望透過實物製作教學傳授如何運用巧思賦予紙張新生命,一張隨手丟棄的紙,都可能轉化成兼具美觀及實用價值的新物品,因此紙的用途不只是書寫,它可能成為某種生活用品,只要一點點用心,資源再利用就有無限可能性。
  中和地政進一步指出,為達分享知識、資源共享之目的,歡迎有意願參與課程的民眾於104年8月31日(星期一)前洽本所報名,電話為02-22470101轉457,敬請把握機會。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曾淑霞課長 電話:2247-0101分機400
撰稿人:黃冠婷 電話:2247-0101分機457

  • 聯絡人:黃冠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470101轉4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