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NewTaipei無線網路帳號9/1起與iTaiwan整併
【新北市訊】為方便民眾以單一帳號使用無線網路服務,新北市所屬的NewTaipei帳號,將自9月1日起整併移轉至iTaiwan,原使用NewTaipei帳號的民眾需於8月31日前完成帳號移轉登記作業,才能繼續以原帳號使用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新北市政府表示,現行NewTaipei與iTaiwan是採用戶帳號漫遊機制,民眾需依據所連線的網路選擇不同的登入帳號身份,因此,為減少帳號選擇困擾,便利民眾使用單一帳號,故將NewTaipei與iTaiwan進行帳號整合,現行NewTaipei帳號可持續使用至8月31日中午,自9月1日起全面使用iTaiwan帳號,欲移轉帳號者可直接至NewTaipei官網(http://wifi.ntpc.gov.tw)辦理,或於登入NewTaipei使用無線網路時登記移轉,如已有iTaiwan帳號則可直接使用不受影響,但若未及於8月31日前辦理者,只要註冊iTaiwan帳號就可以持續使用無線上網服務。
 
 
新北市政府指出,整併後新北市政府所屬的無線上網服務的識別名稱仍然為「NewTaipei」,只要再新北市看到該標示貼紙之區域,都可以「iTaiwan」帳號登入並免費使用。目前以該帳號免費使用無線網路之服務地點,在新北市境內共計1,033處,其他臺灣學術網路(TANet)13所大專院校逾8,000處,以及全國各地超過1萬2,000個據點。
 
 
為了維護您的使用權益,請儘快完成移轉登記,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新北市市政服務專線1999洽詢。
  • 聯絡人:林妙蓮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秘書室
  • 聯絡電話:8604
相關附件
  • 新北NewTaipei無線網路帳號91起與iTaiwan整併 -操作畫面.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