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地籍圖重測大會考 有獎徵答活動開始囉!

【新北市訊】為使大家更加瞭解地籍圖重測作業,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自104831日起至10496日止,將於該所網站舉辦「地籍圖重測大會考」有獎徵答活動,只要上網答對相關重測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新店地政事務所黃美娟主任表示,本(104)年度地籍圖重測範圍為新店區直潭段屈尺小段、頂石厝小段等地號土地,目前
重測單位已完成實地協助指界作業,對於產生界址爭議者,已依規定移請新店區區域性不動產糾紛調處委員會辦理調處作業,後續將辦理重測成果圖册繪製及重測結果通知作業,另預計於104930日辦理重測成果公告事宜。為使民眾更加瞭解辦理地籍圖重測之意義、目的及相關資訊,特於該地所網站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本次有獎徵答題目共10題選擇題,活動期間,民眾於該所網站回答問題並全數答對者(每人限參加1),前100名將獲贈精美小禮物1份,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黃主任進一步表示,本次活動主要是為宣導地籍圖重測相關作業,並增加該地所網站與民眾互動機會,所以有獎徵答的問題並不難,而且答案就在該所網站「地籍圖重測專區/地籍圖重測政令宣導」內都找的到,歡迎民眾快上該所網站答題拿獎品吧!

活動網址:http://www.xindian.land.ntpc.gov.tw
  • 聯絡人:陳宜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02)2917-2969分機2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