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客園10週年園慶福袋大方送

【新北市訊】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於104年8月4日園慶當日贈送300份福袋獲得民眾熱烈的回響,活動一早9時開園,隨即湧入許多鄉親,絡繹不絕的排隊引頸期盼等候領取珍貴的福袋。


到園區民眾只要說出客語通關密語「客家文化園區生日快樂」,即可獲得園區精心準備限量福袋,現場民眾都滿心歡喜為園區獻上祝福,第一位拔得頭籌的吳長紘小弟弟,亦參與10週年園慶活動,他表示湯圓穿彩衣DIY體驗新鮮又有趣令人回味無窮,亦有遠從中壢的謝瑞珠阿婆攜帶孫女特來領取福袋,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賴金河局長亦親臨現場發送給市民朋友,每位拿到園慶福袋鄉親皆流露出滿足笑容。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10歲了,將邁入新的里程碑,為慶祝園區10歲生日,於巧之藝廊、藝靚坊及園區長廊為民眾精心準備多元豐富的展出「10週年相片募集回顧展」、「園區意象油畫展」、「黃志豪紙塑展」及「旋風系列-黃瑞元木雕展」,歡迎民眾入園來作客。


新聞聯絡: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陳芳蓮(02)29603456分機6012、0921093543
資料詳洽: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營運組-游美珍(02)26729996分機225

  • 聯絡人:游美珍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轉225
相關附件
  • 10週年園慶活動新聞稿.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