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04
  • 發佈單位:石門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5石門夏日藝文活動-夏日瘋百戲歡喜好神讚,節目精彩萬分,不可錯過。

一、  為迎接暑假夏夜來臨,石門區公所訂104815日舉辦「2015石門夏日藝文活動-夏日瘋百戲歡喜好神讚」活動。

二、 活動日期為104815(星期六)晚上19時在區公所前廣場,石門區公所特邀請知名特技團體演出,內容有傳統藝術結合具有創意表現的雜技節目、民俗技藝、創意氣球、中國戲法等,同時傳承現代「百戲表演」形式精神,搭配可愛逗趣的「好神公仔」如:淘氣挪吒、福神哥哥、電音三太子等,神明造型大型高蹺藝陣,透過舞蹈唱跳、民俗藝陣等表演方式,呈現大型歌舞表演節目,廣邀現場觀眾一同參與表演,互動式表演形式,串聯主題性意象「雜耍特技、丑角默劇、舞蹈唱跳」,娛樂中不失其民俗技藝精神,兼具傳統文化傳承與藝術教育之功能。節目中更將呈現特技空間獨特的西方現代特技、高空特技、極限特技等表演,以及各式與觀眾互動的福氣泡泡秀、中國古彩戲法秀等,歡愉喜悅,雅俗共賞,閤家歡樂,圓圓滿滿,萬年如意,事事順心,呈現出「現代百戲」歡天喜地節慶氛圍,帶來民俗技藝千年傳統的全新感動。

三、詳情請參閱附件海報,歡迎闔家蒞臨觀賞。
  • 聯絡人:練秋香
  • 聯絡單位: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7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