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尋覓泰雅文化之行動服務隊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烏來區泰雅文化季又來囉!!新店地政事務所配合烏來區公所辦理泰雅文化季研習活動,將於829日(星期六)至烏來區福山國小(烏來區福山里李茂岸56)活動現場,在上午10時至16時提供地政宣導諮詢服務,現場另有填問卷送好禮等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新店地政事務所黃美娟主任表示, 泰雅族多元豐富的文化內涵,表現在生活的各個層面,除了編織與圖騰外,更有一年四季豐富祭典,尤其是祖靈季更具代表性,而為更深入了解與互動,本所服務隊於829日活動當日駐點,當天除有泰雅文化織布創意展、走秀展、創意市集、DIY體驗及山谷音樂會等活動外,本所亦帶來填問卷送好禮活動!問卷內容為向民眾介紹各項新北市的地政創新便民措施,例如:悠遊卡繳納地政規費、跨所代收及提供遠途先審等多項服務,竭誠邀請您一同參與!

黃主任進一步表示,本所相當重視與民眾的互動交流,歡迎加入新店地政臉書粉絲團,地政最新消息、好康活動、服務措施及轄區私房景點介紹等訊息讓您第一手擁有。(請以臉書搜關鍵字: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即可登入該所粉絲專頁。)
  • 聯絡人:游程凱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9172969分機41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