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8-0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林口吉林街道路拓寬完成 明日下班前通車

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新聞稿         104.08.03

林口吉林街道路拓寬完成 明日下班前通車

【新北市訊】連接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2段至佳林路的吉林街計畫道路開通拓寬工程,在新北市政府將近一年的積極施作,已於近期完成,訂84日下午5時開放通車。

    林口區吉林街計畫道路,南起林口區仁愛路2段、北至佳林路,因仁愛路及中山路是林口區主要幹道,平日車流量多、交通負荷量龐大,且本幹道橫向除了四維路外,並無其他道路可串聯,導致附近地區車輛出入常需繞道,民眾苦不勘言,吉林街開通完工後,仁愛路2段和佳林路之間不但串連銜接又完成拓寬。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為提昇道路服務水準,縮短通行距離,讓車流更快速行駛進入主幹道,自10311月起新工處著手進行拓寬改善工程,希望藉此打通吉林街道路瓶頸、串連仁愛路二段及佳林路,有效紓解當地壅塞的車流。

    新工處說明,本計畫道路寬度10公尺,長度153公尺,道路佈設雙向各1車道及人行步道,包括用地取得及工程費用共計2,300萬元,由地政局「林口區新市鎮第3期市地重劃計畫盈餘款補助辦理。

    新工處長詹榮鋒表示,近幾年來林口地區經濟發展蓬勃,相關交通建設完工後將大幅改善林口地區的交通;本道路通車後可有效提升道路服務水準,市中心周邊車流壅塞狀況不再出現。

 

主辦單位聯絡人:工務科科長黃子毓  聯絡電話:(02)29603456-7723

工程承辦人:副工程司賴欣微        聯絡電話:(02)29603456-7693

新聞聯絡人:夏敏華                聯絡電話:(02)29603456-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