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客家局-徵求各路設計好手,只要您有創意、有點子、敢挑戰、獎金就是你的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2015新北靚衫設計大賞」,廣邀藝術與創意人才,以客家意象(例如:客家文化、節慶禮俗、花布、桐花、茶花、傳統服飾、藍染……等)為主軸,結合生活美學與流行元素進行設計,呈現流行及實用性,發揮客家元素結合新世代潮流的時尚創意。


即日起受理徵件至9 月30日止,總獎金18萬元,就等您來挑戰!
歡迎高中職以上學生、社會人士,對廣告設計、服裝設計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活動簡章及報名相關表件可至下列網站下載: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http://www.hakka-affairs.ntpc.gov.tw)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http://www.hakka.ntpc.gov.tw)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聯絡人:陳芳蓮(02)2960-3456 分機6012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聯絡人:賴鳳嬌(02)2672-9996 分機304

  • 聯絡人:賴鳳嬌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轉3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