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從櫃姊到市場 女強人化身和藹攤商

【新北市訊】「不論是在專櫃或市場,都希望能讓客人感到滿意後再購買。」三峽市場3樓的蓮花精品坊商品琳瑯滿目,從古玩到服飾,都經過老闆娘廖心蓮精心挑選,店裡甚至販售有廖老闆娘無師自通的手作飾品。

 

很難想像笑容可掬的廖老闆娘曾是幹練的女強人,廖老闆娘年輕時任職知名服飾櫃姐,一個月業績多達4、50萬,但強勢的個性使她工作不順。因緣際會下,對五行線手環及手工串珠產生興趣,便逐漸轉移生活重心。無師自通的廖老闆娘完成許多獨一無二的作品,每份作品裡都包含著對於購買者的祝福。

 

在三峽市場3樓,總能看見廖老闆娘笑臉迎人與客人聊天,廖老闆娘說,當櫃姐時衝高業績的秘訣就是讓客戶試穿到滿意,當客人想購買商品時,她總會說「你先試穿,穿到喜歡、滿意再買。」讓客戶感到揪甘心。現在在市場裡,一樣的話語除去女強人的氣勢,廖老闆娘用她和藹的笑容與不變的熱忱,持續溫暖每一位來到三峽市場的客人。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人情味是傳統市場的重要特色,笑容就是最好的服務。除了1樓的生鮮蔬果,三峽市場2、3樓更有許多特色小店,無論是隱藏在市場角落的咖啡館,或是帶著祝福心情的手作飾品,都能在這裡找到。目前每週六更在4樓辦理二手創意市集,歡迎民眾來到三峽老街時前往尋寶。

  • 聯絡人:謝依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100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