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檔固存女孩與檔案應用專屬網頁面世了

【新北市訊】為運用網站推廣檔案應用服務,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特別架設了「檔案應用專區」網頁,即日起正式上線,網址為http//ap.xinzhuan.land.ntpc.gov.tw/archives,希望利用豐富的網頁資訊,有效推廣該所檔案應用服務及相關措施。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檔案應用專區」網站蘊含豐富且多元的資訊,包括檔案應用申請須知、表單下載、相關法令及函釋、線上展覽館、自製檔案宣導影片以及相關資源網站連結等,為使網頁更加生動活潑,並讓民眾一窺該所為精進檔案管理工作的創新作為,網頁以大量照片及影片方式呈現,跳脫政府機關給人枯燥乏味的刻板印象。

網站最特別的地方是該所自創檔案應用服務代言人:檔固存女孩,並且推出「檔固存女孩瘦身秘笈」,以時下最流行的瘦身減肥為主題,將檔固存女孩的瘦身心得與檔案庫房清理過程作結合,配合圖文說明有趣呈現,想要知道檔固存女孩如何瘦得健康又美麗(檔案庫房如何有效清理),一定不能錯過該網站定期更新的內容。此外,新莊地政事務所還推出以檔固存女孩為主角的四大節日(新年、端午、中秋及聖誕)主題桌布,放置於「下載專區」供免費下載。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為了建立雙向溝通的管道,網頁特別設置「意見與回饋」區,民眾有任何建議或疑問都歡迎提出,將有專人答覆,這個網站不僅是政策宣導的工具,也是民眾表達心聲及意見的好地方,歡迎多加利用。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林昱伶  電話:02-22779245分機425

撰稿人:林昱伶

 

  • 聯絡人:林昱伶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42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