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104年度幼兒足球聯賽 8/1 上午9時起開放報名

【新北市訊】「新北市104年度幼兒足球聯賽」將於81日上午9時起開放報名。即將邁入第11屆且深獲好評的新北市幼兒足球聯賽,今年規劃六大區域進行分區預賽,於103日至1114日每週六辦理,免費提供給有興趣的公私立幼兒園參加,想要培養幼兒肢體協調及運動習慣的老師、家長,趕快至新北市政府體育處網站(http://www.t-sports.ntpc.gov.tw/)公告專區掌握報名資訊吧!

 

幼兒足球聯賽包含幼兒足球校園嘉年華活動與幼兒足球聯賽兩大主軸。幼兒足球聯賽將於81日上午9時起開放報名,各分區隊伍數有限額滿為止,各區預賽自103日至1114日每週六辦理,共有三鶯區、七星瑞芳區、三重區、雙和文山區、板橋區、新莊淡水區等六區,總冠軍決賽將於1121(星期六)在新莊田徑場舉行,歡迎各公私立幼兒園踴躍報名參加。另外,凡報名參加聯賽的幼兒園,即能同時參與足球校園嘉年華活動,訂於8月初至10月下旬進行,透過幼兒足球種子教師前往進行巡迴教學推廣,內容為表演活動、熱身運動、足球基本動作教學、足球遊戲、足球比賽等。

 

新北市體育總會(幼兒體育委員會)總幹事廖學明說,幼兒的多元學習能力很強,推展足球運動,不僅能幫忙幼兒身體健康成長,也能培養肢體的協調與穩定性,透過巡迴教學與比賽的方式,吸引更多幼兒園參與和投入,對於足球深耕有相當大的助益,希望藉此孕育新苗,培育出未來國家優秀的足球運動員。

 

體育處表示,每年新北市幼兒足球聯賽皆引起熱潮,一開放報名隨即額滿,為避免遺珠之憾,今年想要參加比賽的幼兒園,請務必詳閱活動簡章報名方式,把握報名時間,相關報名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體育處網站公告區查詢。

 

資料詳洽:

體育處全民運動科長 翁健銘 電話:2998-1382分機53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 電話:2998-1382分機608

  • 聯絡人:陳怜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競技運動科
  • 聯絡電話:6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