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愛爸爸,有抓擱有拿」有獎徵答活動

【新北市訊】為歡慶溫馨的父親節,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將於104年8月7日(五)上午10:00至12:00,舉辦「愛爸爸,有抓擱有拿」活動,現場將提供免費的按摩體驗及有獎徵答拿好禮物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且繁忙,為體恤爸爸們平日工作的辛勞,活動將與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所輔導的視障按摩小棧合作,提供免費的按摩體驗,讓爸爸們能暫時卸下因工作而生之疲勞與壓力,達到身心靈的舒緩與放鬆;同時於一樓大廳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只要於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並答對地政問題者,即可獲得限量50份之父親節造型好禮1份。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莊月桂表示,該所長期致力於地政業務及便民服務措施之推動,透過「愛爸爸,有抓擱有拿」的活動,除了能讓民眾舒緩平日的辛勞外,亦能藉此宣導各項便民服務措施;另外,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當天亦會駐點該所提供「捐發票,換好禮」的加碼活動,捐的越多,換得好禮越大,誠摯邀請踴躍參加!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電話:(02)2961-1126分機504
撰稿人:高琬婷(或新聞聯絡人:資訊課課長方怡鈞)

  • 聯絡人:高琬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分機5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