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7-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地政舉辦「父親。傳情」,邀您一起傳情意

【新北市訊】喜迎爸爸節,您對爸爸愛在心裡口難開嗎?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於104年8月3日至8月7日舉辦「父親。傳情」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至該所洽公民眾加入臉書粉絲專頁或已於本所臉書粉絲專業按讚者,就可獲贈特製明信片,於明信片寫下想對父親說的悄悄話並投入該所的傳情信箱,除可換取精美禮物,該所亦將協助寄出明信片,將您情意傳達給辛勤的父親,歡迎大家參與喔!!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主任素霞表示,取「爸爸」的諧音定每年8月8日為父親節,因為父親傳統嚴肅形象,致不少為人子女有許多感謝話語不敢當面表達,該所特別於父親節的前夕舉辦「父親。傳情」活動,讓您平日難以表達的感謝之意,可以化為文字傳達,完成傳情活動並投入信箱者,該所會協助寄出明信片,您愛在心口難開嗎?趕快來參加,該所將協助您傳遞感謝心意,也期望藉此活動,為改善家庭親子關係及社會和諧,盡份心力!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地政事務所職掌土地登記等相關業務,該所為確保民眾財產權益,一直致力於推動各項地政業務及便民服務措施,該所舉辦「父親。傳情」活動,除履行社會責任義務,並藉機宣導各項地政業務措施,更祝福全國爸爸們父親節快樂,亦期望每個家庭都有和諧幸福的親子關係!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登記課高世欣 電話:02-26219645轉104
撰稿人: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登記課高世欣 電話:02-26219645轉104

  • 聯絡人:高世欣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104
gotop